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iPhone 8新品发布会已时间确认!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

iPhone 8新品发布会已时间确认!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

更新时间:2017-09-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作为全球最新关注的科技产品,iPhone8可以说是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因此也有不少果粉在期待着,想知道iPhone8什么时候会在国内上市!相信这个问题应该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虽然目前尚未得知,但是iPhone8的发布时间却已经得到确认。据悉,在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苹果正式向各大媒体发出了邀请函,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01:00)在乔布斯剧院正式召开。

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iPhone8

而对于这次发布会邀请函,更是有国外大神进行各种解读,推断出iPhone 8将采用OLED屏幕!

事实上,从这次公布的邀请函来看,发布会看点十足,除了 iPhone 十周年之作的噱头,首次在苹果新总部的乔布斯剧院召开发布会,还有传闻将要大批更新的新品,都让人期待满满。

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

而按照此前的报道来看,此次的发布会上,也将会在干货满满,至少将会有三个系列的新品进行发布。

1:iPhone 7s、iPhone 7s Plus与iPhone 8

iPhone 8作为iPhone系列十周年的作品自然备受关注,但是常规发布的iPhone 7s、iPhone 7s Plus也有着不少粉丝,毕竟可以预期的是iPhone 8的火爆程度将会远超其他产品,这也就意味着iPhone 8前期很难购买到,而被iPhone 8光环所遮挡的iPhone 7s系列反而会是更容易购买到,而这也是要看消费者的选择了。

此次iPhone 8的命名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也此也有爆料称,iPhone系列十周年之作的名称有iPhone Pro、iPhone X、iPhone Edition几种,不知道大家认为会是哪个呢。

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iPhone

2,Apple Watch系列更新越来越快,Apple Watch Series 3也将会在发布会上亮相!

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iPhone

3,Apple TV 4K HDR版也将会亮相,此前苹果也花费重金在原创视频内容上面一事已经吸睛无数,这次再推出Apple TV 4K HDR也是意料之中,不过相信这个大家不怎么会关注,毕竟国内又用不了!

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iPhone

今年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近期最受关注的发布会了,iPhone系列与Apple Watch系列迎来常规的更新,iPhone十周年之作的iPhone 8,Apple TV 4K HDR版都是有着不少粉丝,当然iPhone 8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也是一个重要的问题,届时这一切都会在发布会揭晓,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