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iPhone 8史上最贵!初级版本或超1200美元 剁手不?

iPhone 8史上最贵!初级版本或超1200美元 剁手不?

更新时间:2017-07-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相信有不少果粉都很关注苹果将要推出新手机iPhone 8,其中最在意可能是该手机的价格,截至发稿前,今天在微博热搜排名第一则是“iPhone 8史上最贵”,据介绍,业内预测苹果将在今年9月推出iPhone 8,新一代iPhone屏幕或将占据整个手机面板。

iPhone 8史上最贵

多次成功预言苹果产品售价的科技观察家John Gruber预计iPhone 8初级版本的售价可能超过12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8160元),高价格是因OLED面板供货不足将影响iPhone 8产量。

iPhone 8史上最贵

现在,《巴伦周刊》收到了苹果内部人士的消息,而它就是iPhone 8的售价,还有这款手机的一些最新进展。苹果目前仍然很痛苦,因为要为iPhone 8的屏下指纹识别努力,提高相关配件的良品率,是他们现在工作的重中之重。消息人士透露,上述工作必须要在8月底前全部搞定,以此来保证大规模量产需求,如果一切顺利,9月中旬发布后,10月底或者11月初正式开始出货。

iPhone8

此外,John Gruber在爆料中也提到,iPhone 8只有64GB和256GB两个版本,其中前者价格是1199美元,而后者可能是1299美元或1399美元,如果这是真的,不知道大家还买不买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