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iPhone 8银黑双色渲染图展示!

iPhone 8银黑双色渲染图展示!

更新时间:2017-07-02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iPhone 8虽然还要等到至少两个多月才能公布,但消息已经闹得沸沸扬扬,甚至有可能影响到iPhone 7本身的销量。根据多方消息,这次苹果准备了三款手机,分别是iPhone 7s和7s Plus两款常规性的升级,还有一款是十周年特别版iPhone新手机,不过还不知道具体的命名方式,外界普遍叫做iPhone 8。

1.jpg

虽然还没有发布,但手机的设计图、后壳部分和面板组件都得到了曝光,信息已经足够绘制一个iPhone 8手机的假想图了。不过也仅限于概念展示,毕竟手机没有进一步消息和公布之前,还是有可能存在变动的。

2.jpg

由于信息已经很多终于引得大神出手,爆料达人Martin Hajek最近就公布了iPhone 8手机的新图片,虽然只是他自己制作的,但还是有很高可信度的,毕竟之前从iPhone 5s时代他就一直放出每一代新iPhone的概念图,准确度很高。

3.jpg

这次,他给出了银色和黑色两款产品的图片,正如之前传闻的,那样这次苹果使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后壳是突起的双纵向摄像头排列,据说这样的做法是为了AR。另外使用了全面屏幕设计方式,但摄像头和3D传感器等部分没法隐藏,所以屏幕设计成凹陷的样式。

4.jpg

达人出手:iPhone 8银黑双色渲染图展示

 

5.jpg

6.jpg

7.jpg

达人出手:iPhone 8银黑双色渲染图展示

 

8.jpg

9.jpg

10.jpg

达人出手:iPhone 8银黑双色渲染图展示

 

11.jpg

1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