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 RedStone 首个版本Build 16353发布

Win10 RedStone 首个版本Build 16353发布

更新时间:2017-09-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日前微软面向Windows Insider项目的Fast通道用户发布了“Skip Ahead”功能,允许那些喜欢尝鲜的用户直接跳过rs-release通道,进入RedStone 4分支。今天首个RS4分支版本Build 16353正式发布,不过本次版本更新并未带来任何新功能,依然还是一些BUG修复和后台性能调整。

Win10 RedStone 首个版本Build 16353发布

同往常一样,本次更新日志主要包含的内容如下:

● 在Action Center默认黑色的情况下,“Clear All”、“expand”或者“collapse”或者“see more”连接的字体现在可以使用系统设置的Accent Color。

● 对Action Center更新从而支持双指触控手势来所有通知显示为已读。将两个手指垂直的放在Action Center的边缘部分,然后朝着屏幕边缘部分进行滑动,你就会注意到所有的通知群都会跟随你的手指,然后滑动到另一边的屏幕就能清除这些通知。

● 修复了在动画已经停止(例如在加载设置主页面)的情况下,修复了文本动画出现短暂模糊的情况。

● 修复了连接不同DPI的外接显示器的情况下导致任务栏的厚度出现差异的情况。

● 修复了Slideshow从睡眠状态恢复的时候可能会进入锁屏状态,且需要通过按压Ctrl+Alt+Del方式来激活跳过的情况。

● 修复了Asphalt 8可能无法接受输入的情况

● 修复了Edge浏览器在访问某些网站的时候发生屏幕旋转无法产生变化的情况

● 修复了从登陆页面执行密码重设过程中会导致Windows Hello的字符串出现在顶部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