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0x8007042B-0x3000D代码解决方法

0x8007042B-0x3000D代码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1-0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0x8007042B-0x3000D是一个系统升级更新时出现的问题,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这个错误代码,解决起来需要一个个的排查然后重新尝试安装,想要解决的来看看吧。



0x8007042B-0x3000D代码解决方法


       0x8007042B-0x3000D代码解决方法:

方法一:

1、根据错误代码0x8007042B-0x3000D提示,建议您升级之前卸载所有第三方杀毒防护优化类软件

2、以及防火墙和网银驱动,如果您的电脑是双显卡的话,建议您禁用独立显卡试试看。

3、同时建议您尝试清除更新缓存,重新下载更新,查看效果。

4、Win+R打开运行,输入services.msc打开服务,找到Windows update右键停止。

5、删除或重命名路径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中的DataStore和Download文件夹。

6、重新开启Windows update服务,再次尝试升级更新。

方法二:

1、同时按Windows+R 输入services.msc打开,找到Windows Update将其停止

2、打开此电脑C盘:\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文件夹,将DataStore和Download文件夹删除

3、按照1的步骤启动Windows Update

4、点击Windows+x打开任务管理器,点击启动。以上的程序全部禁用。

5、如果有外接设备建议拔出

6、然后重启电脑再尝试升级看看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各位用户带来的0x8007042B-0x3000D代码解决教程详细内容了,想看更多相关文章欢迎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