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documentsandsettings打不开解决方法

documentsandsettings打不开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1-01-08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documentsandsettings是一个系统的隐藏文件,很多用户想要打开它但是发现打不开,其实非常简单,下面来看看想想的打开教程吧。

                                                                                                                                                           


documentsandsettings打不开教程



       documentsandsettings打不开解决方法:

答:其实是一个符号链接,目标就是 C 盘下的 Users 文件夹,不用打开也不能改开。

1、以管理员身份登录到计算机。

2、创建一个新文件夹。

3、打开当前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

4、在工具菜单上,单击文件夹选项,然后单击查看选项卡。

5、在“高级设置”框中,单击“显示隐藏文件或文件夹”,然后单击清除“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和“隐藏受保护的操作系统文件”复选框。

6、单击确定。

7、单击并拖动所有文件夹,将其复制到新文件夹中,当前登录用户的文件夹除外。

8、在控制面板中,双击系统,然后单击用户配置文件选项卡。

9、将当前用户的配置文件复制到新文件夹中。

10、单击确定,关闭控制面板,然后注销并以管理员身份重新登录到计算机上。

11、在注册表编辑器中,单击编辑菜单上的查找。

12、键入 documents and settings,然后单击查找。

13、将包含原路径的所有注册表项和值替换或重命名为新路径的值数据。注意:必须对注册表中的每个实例进行此类更改,否则,计算机可能无法启动。 必须将所有注册表项和值更新为新路径。

14、重新启动计算机。

15、现在,您就可以安全地删除原来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了。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各位用户带来的documentsandsettings打不开详细内容了,想看更多相关文章欢迎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