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1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微软Win11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

Win11正式版什么时候发布?微软Win11正式版发布时间曝光

更新时间:2021-06-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Windows11真的要来了!IT之家6月19日消息,外媒MSPoweruser报道,微软准备在6月24日举行一次Windows活动,讨论“下一代Windows”,现在泄露测试版系统确认其将被称为Windows11。这家软件巨头预计将在活动中详细讨论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讨论所有新的东西,显然是Windows的未来。

win11.jpg

 

  与很多尚未推出的产品一样,关于Windows11的功能和发布日期有很多传言。由于Windows10是在2015年7月发布的,很多人都认为微软将在夏季开始出货Windows11。但据微软观察家ZacBowden,称,微软公司有一个不同的计划:即将到来的“Windows11”版本的正式版发布时间定在2021年圣诞假期。

  ZacBowden还强调了Windows11在圣诞假期前上市的可能性,但他预计在今年10月前不太可能会向大众提供。

 

Windows11系统

  不过,ZacBowden所给出的时间表与稳定的Windows11的可用性有关。很有可能,微软将在宣布新的Windows操作系统的当天,即6月24日,就会面向用户开放Insider预览测试。IT之家预计,不是每台电脑都有资格测试Windows11预览版,因为运行这些测试版会有某些硬件要求。微软将在发布Windows11测试版时分享有关最低硬件要求的细节。


分享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