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1教程 >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win10系统和Win11哪个适合玩游戏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win10系统和Win11哪个适合玩游戏

更新时间:2021-08-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1系统是微软发布最新的操作系统,目前已经发布了第一个预览版,很多用户都已经安装了,Win11系统加了这么多游戏支持。最近有很多网友问我,打游戏用win11好还是win10好?为此,小编今天给大家分析评测一下打游戏用win10还是win11系统好的教程。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

近日,油管测试UP主Benchmark上传了一段Win11和Win10的游戏对比,测试了8款3A大作,总体来看,虽然Win11是预览版,但在大多数游戏上的表现都比Win10要好,帧数略高一些,不过硬件占用也高一些,具体大家看吧。

测试游戏:

“杀手3”0:01

“刺客的信条:”英灵殿“1:04

“Saibu 2077”2:09

“看门狗:军团”3:15

“灵魂岛:新曙光”4:20

“坟墓袭击者:影子”5:25

“Wilder Darts:救赎2”6:27

“地铁:留下”7:35

 

测试环境:

nvidia geforce rtx 3090 24gb

英特尔核心I7-10700K.

RAM:32GB(2x16)DDR4 3600MHz CL16

MSI MAG Z490 TOMAHAWK

Samsung 970 Evo Plus SSD 1TB

CPU冷却器:Corsair ICUE H150I RGB Pro

Corsair RM850x白色80W 850W

游戏:1080p /图像质量低

 

游戏测试结果:

1,“杀手3”0:01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1

2,“刺客的信条:”英灵殿“1:04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2

3,“Saibu 2077”2:09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3

4,“看门狗:军团”3:15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4

5,“灵魂岛:新曙光”4:20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5

6,“坟墓袭击者:影子”5:25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6

7,“Wilder Darts:救赎2”6:27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7

8,“地铁:留下”7:35

打游戏用Win1好还是Win10好8

 

在Windows 11发布后,Microsoft确认Win10用户可以自由升级。 Windows 11第一个预览版本下周推下来,官方版本将到此秋季。

与使用用户的用户通信时,Windows官员确认Windows 10的免费升级将在2022年上半年开始。

今年年底的Win11更新主要是一个新设备,即Win11系统的笔记本电脑,整机等。

当然,如果你不能等待,我们可能希望考虑加入内幕项目。

此外,以前的Windows 11泄漏版ISO镜概率不是假的,并且可以用作estro的手段。

在新功能方面,今年的Windows 11主要观点位于新的UI,本机支持,运行Android应用程序,大量增强型游戏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