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1教程 > Win11系统怎么查看是否永久激活

Win11系统怎么查看是否永久激活

更新时间:2021-08-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11系统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电脑操作系统,很多用户都想升级体验,Win11系统下载好后如果不激活很多功能都不能使用,那么,我们在安装好Win11系统后,该怎样查看系统是否激活了呢?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是查看Win11系统是不是永久激活的方法教程,希望大家会喜欢。

 

    查看Win11系统是不是永久激活的方法:

1、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徽标”,然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运行”菜单项。

2、在打开的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lmgr.vbs -xpr命令,点击确定按钮。

slmgr.vbs -xpr

 

3、这时就会弹出是否永久激活的窗口,小编的是批量激活,只有180天的时间,如果是永久激活的话,就会在窗口中显示永久激活的字样。

 

永久激活

 

 

4、接下来我们看一下激活的详细信息,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slmgr.vbs -dlv”,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slmgr.vbs -dlv

 

5、这时就会弹出激活的一些详细信息,我们可以通过该窗口了解激活的详细情况。

永久激活信息

 

以上介绍的内容就是关于查看Win11系统是不是永久激活的具体操作方法,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你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的话可以按照小编的方法自己尝试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谢谢!!!想要了解更多的Windows11技巧请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