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10教程 > win10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的处理解决方法

win10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的处理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0-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现在最新版win10系统的电脑成为大部分用户想使用的系统,有人反映说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接下来小编就和大家一起从主要症状、可能原因以及解决方案来处理。

win10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的处理解决方法:

主要症状

桌面右下角的时间消失,无法查看时间

可能原因

设置了取消桌面右下角时间选项

解决方案 WIN10

修改任务栏属性配置

1. 在任务栏空白处点鼠标右键,选【任务栏设置(T)】:

 

win10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的处理教程

 

 

2. 在任务栏设置,把左侧页面拉到最下方,选择【打开或关闭系统图标】:

 

win10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的处理教程

 

 

3. 找到【时钟】图标,选择【开】即可让时间在桌面右下角显示:

 

win10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的处理教程

 

 

以上内容就是在win10系统中桌面右下角时间消失的处理方法,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