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微星主板怎么开启vt 微星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附intel和amd开启方法)

微星主板怎么开启vt 微星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附intel和amd开启方法)

更新时间:2022-02-2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最近使用微星主板的小伙伴们问我,微星主板怎么开启vt虚拟。大多数可以在Bios中开启vt虚拟化技术,当CPU支持VT-x虚拟化技术,有些电脑会自动开启VT-x虚拟化技术功能。而大部分的电脑则需要在Bios Setup界面中,手动进行设置,因为在默认情况下,vt虚拟化技术这个选项是禁用状态的。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微星主板开启VT虚拟化的教程,分别针对微星intel主板和amd主板进行开启VT虚拟化技术。

微星主板开启vt虚拟化教程

微星intel主板开启VT虚拟化步骤:

1、重启电脑连续按[DEL]键或F2进入BIOS设置,如下图所示

 

按DEL进入BIOS设置

 

2、找到“SETTINGS"选项然后点击进入“Advanced”高级选项,如下图所示;

 

Advanced

 

3、然后找到“Integrated Graphics Configuration”选项进入,如下图所示;

 

Integrated Graphics Configuration

 

4、接着将“Virtu Technology”选项,把“Disabled(禁止)”修改为“Enabled(允许)”意思开启TV,如下图所示;

 Virtu Technology改成enabled开启VT

然后按F10保存,操作完成后就代表开启了VT虚拟机化技术,我们就可接下来做其它工作了。

微星AMD主板开启VT虚拟化步骤:

1、重启电脑连续按[DEL]键或F2进入BIOS设置,如下图所示

 

按DEL进入BIOS设置

 

2、进入BIOS页面后,依次找到“OC(或者叫overclocking)”然后点击CPU特征进入,如下图所示;

 

CPU特征

 

3、找到“SVM Mode(或者叫Intel虚拟化技术)”选项,把“Disabled(禁止)”修改为“Enabled(允许/启用)”,意思是开启TV,如下图所示;

 

开启TV

 

4、然后按保存键F10保存并退出 (Save & Exit),VT就成功开启啦!操作完成后就代表开启了VT虚拟机化技术。

 

主板型号和CPU不同的话,BIOS设置方法可能会不同,该方法仅供大家参考。 

以上就是微星intel和amd主板开启VT虚拟化的教程,如果觉得这篇文章对您帮助,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更多精品教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