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怎么知道Win10系统的电脑是否满足Win11硬件安装要求

怎么知道Win10系统的电脑是否满足Win11硬件安装要求

更新时间:2021-09-1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我们知道刚发布不久的win11系统有最低要求配置,部分机器需要开启tpm2.0才能将win10系统电脑升级到win11系统,最近有很多小伙传递问我怎么么知道Win10的电脑是否满足Win11系统硬件安装要求?微软已正式发布Win11操作系统,预计今年年底Win10用户会进行免费升级。但是根据发布的最低系统需求,大多数用户都不知道电脑的参数问题,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自家电脑是否满足Win11硬件要求教程。

 

  教程如下:

  1、打开直接下载微软的电脑健康状态检查工具,并双击安装。

运行微软健康检测工具

 

  2、点击完成,软件会自动安装完成,完成后双击桌面安装好的程序打开,如下图所示;

打开健康检查工具

 

  3、运行软件主界面显示的立即检查,稍等会得到结果告知是否支持升级,如下图所示;

立即检查

运行后会提示该电脑是否可以安装windows11,如果不能运行的话会有提示:如果该电脑不支持安装win11,BIOS中也无法开启tpm2.0的话,可以参考(没有tpm2.0安装win11教程)

这台电脑可以运行windows11

 

  4、得到结果后,如果这台电脑支持升级,那么后续等待微软推送即可,微软会在今年晚些时候推送更新,具体时间以微软为准。

了解详情

 

  以上就是怎么知道Win10系统的电脑是否满足Win11硬件安装要求教程,更多关于win11教程可以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