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3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装机教程 > 微星笔记本装win7关闭Secure Boot(安全启动)方法步骤

微星笔记本装win7关闭Secure Boot(安全启动)方法步骤

更新时间:2020-02-1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星笔记本也是一款不错的笔记本新推出的微星笔记本电脑都预装了win10系统,win10系统在稳定性和用户体验方面还存在问题,因此很多用户都想把win10系统改成win7系统,但是由于新机型采用UEFI模式,要修改BIOS(开启CMS兼容模式)和关闭"安全启动"才能改装win7,最近有网友问我微星笔记本的Secure Boot(安全启动)怎么关闭,我在bios中找不到,小编就教大家详细的步骤教程。 

 

 
 
相关推荐

1
U盘启动盘制作工具(PE特点:1,绝无捆绑任何软件的启动盘。2,支持PE自动修复UEFI+GPT引导。3,支持LEGACY/UEFI双引导。4,一键装机自动注入usb3.0和nvme固态硬盘)
2
win7镜像下载:
WIN7新机型镜像下载(新机型集成USB3.0/usb3.1驱动,解决安装过程无法识别USB设备的问题)

二、微星笔记本关闭Secure Boot(安全启动)BIOS设置步骤
1、开机一直按DEL进入BIOS界面,然后利用方向键上下左右来选择选项,切换到security选项,进入安全启动菜单,将安全启动改成关闭(disabled),安装win7一定要关闭,如下图所示;
 
进入security选项
 
关闭安全启动
 

以上就是微星笔记本装win7关闭Secure Boot(安全启动)方法步骤,更多教程请关注电脑系统城(www.dnxtc.net)。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