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乐掌柜客户端密码修改解决方法

乐掌柜客户端密码修改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3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乐掌柜是一个非常好用的进销存软件,很多用户在使用的时候为了注意安全,需要修改密码但是不知道修改,下面来看看相信的修改密码教程吧。

      乐掌柜客户端密码修改解决方法:

1、如果用户在使用乐掌柜进销存软件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密码不太安全,想要修改登录密码,大家只需要点击最上方的“设置”选项,接着在个人账户界面点击“登录用户中心”即可开始进行修改,如下图所示:

乐掌柜客户端密码修改教程

2、进入到官网的界面,点击左边一栏的“修改密码”选项,在修改密码界面输入原始密码以及新密码,最后点击“提交”即可完成修改密码的全部内容,如下图所示:

乐掌柜客户端密码修改教程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各位用户带来的乐掌柜客户端密码修改教程详细内容了,想看更多相关文章欢迎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