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80072f78无法更新怎么办丨80072f78无法更新解决方法

80072f78无法更新怎么办丨80072f78无法更新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29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80072f78无法更新是一个服务器更新的问题,其实解决方法不是特别麻烦,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WindowsUpdate80072F78解决教程。需要的用户来看看吧。

80072f78无法更新怎么办


PS:这个问题可能是因为电脑与 Windows Update 服务器之间的连接中断引起的。

请关闭 Windows Update,等待 10 到 15 分钟,然后再次运行 Windows Update。

您也可以等待 Windows 自动更新在下次计划的时间运行。

如果问题依旧,意味着在计算机上运行的程序阻止 Windows 更新服务访问 Internet。

我们可以尝试禁用常用的启动程序、设置和驱动程序,以消除可能的软件冲突。

请采取以下步骤:

1、如何进入干净启动状态:

a.点击开始菜单并在搜索框中输入msconfig,然后按回车键。

b.点击“服务”标签卡,选择“隐藏所有的微软服务”,然后点击全部禁用。(如果可选)

c.点击“启动”标签卡, 然后点击全部禁用并确定。

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当弹出“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的时候,选中此对话框中的“不再显示这条信息”并点击确定。

提示: 临时禁用启动项只是为了预防启动加载时遇到的问题。此操作不会影响系统或者其他程序,以后我们可以以手动启动的方式来启动这些程序。

2、如何从干净启动状态回复到正常模式:

a.点击开始菜单并在搜索框中输入msconfig,然后按回车键。

b.在“常规”选项卡上,单击“正常启动 - 加载所有设备驱动程序和服务”。

c.单击“确定”。当提示您重新启动计算机时,单击“重新启动”。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各位用户带来的80072f78无法更新怎么办详细内容了,想看更多相关文章欢迎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