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应用技巧 > 撤销快捷键怎么用?恢复快捷键是什么?

撤销快捷键怎么用?恢复快捷键是什么?

更新时间:2019-01-14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当大家在操作电脑系统时出现了错误怎么办?比如我们在word打字或是剪贴一个误操作,撤销快捷键就是帮助大家挽回错误的快捷键,大家可以使用撤销快捷键来取消错误的操作重新开始。但如果大家撤销快捷键使用错误了要怎么办呢?这个时候恢复撤销快捷键就非常好用了。下面就是撤销快捷键和恢复撤销快捷键的具体使用方法,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方法一:撤销快捷键的使用方法。

如果大家在word打字或复制粘贴文件内容或者其他操作时出现错误,可以同时按住【CTRL】+【Z】快捷键来使用撤销快捷键
ctrl+z撤消快捷键
方法二:恢复撤销的快捷键方法。

如果大家发现自己撤销错误的时候可以同时按住【CTRL】+【Y】快捷键来进行恢复撤销操作,如下图所示。
ctrl+y恢复快捷键

以上就是撤销与恢复撤销快捷键是快捷键命令中最常用的操作命令,学会了撤销快捷键和恢复撤销快捷键的使用方法大家以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都会有很大的便利。感兴趣的朋友们快来学习一下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