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1 23H2 Build 22631 现已推送至发布预览频道(附ISO镜像下载)

Win11 23H2 Build 22631 现已推送至发布预览频道(附ISO镜像下载)

更新时间:2023-09-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9月 27 日消息  微软今日宣布向 Win11 Release Preview 通道推送 23H2 版本更新(Win11 2023 更新),版本号升至 Build 22631.2361。

Win11 23H2现已推送至发布预览频道

ISO镜像下载地址:微软还在 WindowsInsiderProgram 上发布了最新版本的 ISO 镜像文件,有需要的用户可直接下载安装。

Win11 23H2预览版iso下载

正如微软 7 月份所述,此次更新只是作为支持包提供,并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广泛发布。

此次更新实际上就是正式版通道 C / D 类补丁 KB5030310+EKB 启用包(KB5027397,卸载更新里名称显示为 Feature Update for Windows 11 23H2 via Enablement Package)。

据介绍,此次新更新将采用与 22H2 相同的服务分支和代码库,并含有所有累积新功能,包括 Windows Copilot 助手(预览版)以及其他变化,例如:

聊天功能现已转移到 Microsoft Teams(免费版)上

Microsoft Teams(免费版)将会默认固定在任务栏上,并且可以像其他应用一样被取消固定。

点击启动 Microsoft Teams(免费版)的 Windows Insiders 将看到一个小型的通讯聊天窗口,只需点一下或两下即可与其他人进行聊天、通话和会议,而且你可以将该窗口放在桌面上的任何位置,而且可以在浏览网页或社区时保持置顶可见。

基于 Microsoft Teams(免费版),微软还引入了这些新内容:

  • 用户还可以通过 Microsoft Teams(免费版)访问新的 Phone Link 集成(免费),可以将 PC 链接到你的 Android 手机,然后使用常规电话号码发送、接收短信,或是共享会议链接。

  • 全新的 "人脉" 体验:你可以轻松在 Teams 中找到相关人员,并可以访问用户同步的联系人并与其建立联系。

  • Windows 11 Game Bar 游戏栏中由 Microsoft Teams(免费版)提供支持的新 Play Together 一起玩小部件将允许您直接在游戏上方查看朋友的视频。朋友可以通过任何设备免费加入。你可以在这个新小部件上玩《星空》以及其他您喜欢的游戏时进行聊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