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 21H2系统6月停止支持!赶紧升级windows11

Win10 21H2系统6月停止支持!赶紧升级windows11

更新时间:2023-04-0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快科技

      近日,微软再次向使用Win10 21H2的用户发出提醒,告知该系统版本将在今年6月13日停止支持。据悉,Win10 21H1将在今年12月13日停止支持,在此之后,该版本系统将不会收到任何安全和质量更新。

Win10 21H2 6月停止支持

对于用户来说,为了持续接收安全和质量更新,避免数据安全受到威胁,最好选择升级系统版本。

同时,和此前一样,微软依然建议用户升级Win11。

在Windows健康面板上,微软表示,如果符合条件,推荐用户升级至Win11系统,或者也可以选择升级至受支持的Win10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