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Win10年度大更新22H2正式发布!附win10 22h2官方原版镜像下载方法

Win10年度大更新22H2正式发布!附win10 22h2官方原版镜像下载方法

更新时间:2022-10-20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知彼而知己

       10 月 19 日消息,微软宣布推出 Windows 10 22H2正式版大版本更新,22H2 将延续最近使用服务技术以优化方式交付的 Windows 10 功能更新趋势。微软目前每年发布Windows10的一个大版本更新,今年是2022年,所以大版本命名方式为22H2,然后在接下来的一年中,每个月基于22H2的大版本,都还会发布一次正式的小版本更新,即每个月都发布一次ISO镜像。

      本次年度大更新22H2版本,系统版本号为Build 19045.2006。截至目前,RTM版(正式版)最新系统版本号为19045.2006,如果你看到更高的系统版本号,那是预览版并非正式版。22H2支持到2025年5月13日,根据微软官方的说明,在21H2版本之后,于2025年10月份之前将至少支持一个版本的Windows,因此在Windows10停产之前,很有可能22H2就是Windows10的最后一个大版本了。

win10 22h2更新

微软称,Windows 10 22H2 版本将有一组有限的功能,集中于生产力和管理。微软将使用服务技术(如每月更新过程中使用的技术)交付 22H2 更新,以根据反馈满足客户的需求。

win10支持截止时间

最新win10 22h2官方原版镜像下载方法一:网站下载

1、首先打开https://techbench.betaworld.cn搜索框中输入22H2,点击右侧放大镜按钮进行搜索,如下图所示;

搜索22h2

2、选择Windows 10 22H2,如下图所示;

选择windows 10 22h2下载

3、选择简体中文,点击“确认”,然后选择64位或32位进行下载。需要注意的是,生成的下载链接24小时内有效。如果超时,重新生成即可。其实这种方法和在微软官网下载是一样的,只不过这里下载步骤更简化一些。获取到的下载链接也是微软的链接(24小时失效)。

选择64位win10 22h2

4、采用第三方下载器进行下载,如下图所示;

开始下载win10 22h2

 

最新win10 22h2官方原版镜像下载方法二:在线升级下载

我们可以通过系统windows update来升级,依次点击“开始→设置→更新和安全→windows 更新→点击检查更新”

通过 Windows Update 来升级win10 22h2

 

 最新win10 22h2官方原版镜像下载方法三:win10安装助手下载

使用Windows 10安装助手升级,Win10安装助手与 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类似。我们可以通过下载安装助手来升级。打开微软官网下载Windows 10的页面,点击“立即下载工具”会下载MediaCreationTool22H2,下载后,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然后点击“立即更新”即可。更新过程会多次下载到100%,最后出现立即重启,重启即可完成更新升级win10 22h2。

 

下载win10安装助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