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宣布Win10 20H2将于5月10日正式停止技术支持!

微软宣布Win10 20H2将于5月10日正式停止技术支持!

更新时间:2022-04-1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微软今天提醒客户,Windows 10 20H2 和 Windows 10 1909 的多个版本将于 2022 年 5 月 10 日终止服务 (EOS)。

微软宣布Win10 20H2将于5月10日正式停止技术支持

 

  微软在一份 支持文档中表示,Windows 10 20H2(也称为 2020 年 10 月更新)将为 Windows 10 Home、Pro、Pro Education 和 Pro for Workstations 用户提供 EOS。

  还值得一提的是,企业版、教育版和物联网企业版将在一年后,即 2023 年 5 月 9 日结束服务。

  Redmond 在 另一份公告中还透露 ,Windows 10 1909 企业版、教育版和物联网企业版也将在下个月推出 EOS(Windows 10 1909 家庭版、专业版、专业教育版和工作站专业版已于 去年 5 月推出)。

  微软周五解释说:“5 月 10 日发布的 2022 年 5 月安全更新是这些版本的最后一个更新。”

  “在那之后,运行这些版本的设备将不再收到包含最新安全威胁保护的每月安全和质量更新。”

  在到达 EOS 之前强制更新

  在这些 Windows 10 1909 和 20H2 版本达到 EOS 之前,微软将通过 Windows Update 强制对消费设备和非托管商业设备进行功能更新。

  这确保了快速接近 EOS 的设备将继续接收重要的每月更新、安全更新和改进。

  您可以在Windows 生命周期常见问题解答、 Windows 10 服务常见问题解答和 生命周期策略搜索工具中找到有关受支持的 Windows 版本的服务终止日期的更多信息 。

  该公司还向其客户提供了一份完整 的清单,列出了所有终止支持或将于今年停用的产品。

 

  Windows 10 21H2 强制推出

  2022 年 1 月 21 日,微软宣布已 开始将 Windows 10 21H2 强制部署 到更多达到 EOS 的设备上。

  Windows 10 21H2 还通过类似于每月更新的快速更新体验在 Windows 10 2004 及更高版本上向寻求者(手动检查更新的 Windows 用户)推出。

  如果您的设备运行接近 EoS 的 Windows 10 版本,并且未提供 Windows 10 21H2 更新,则应通过 Windows 更新手动检查更新。

  自 1 月 27 日起,Windows 11 21H2 也开始广泛部署 ,现在所有拥有符合条件的设备的客户都可以通过 Windows 更新获得。

  “与往常一样,我们建议你将设备更新到最新版本的 Windows 10 或将符合条件的设备升级到 Windows 11,以利用最新的功能和高级保护来抵御最新的安全威胁,”微软在 1 月份表示。

  您可以使用PC 健康检查应用程序 或通过将您的系统规格与 Windows 11 规格、功能和计算机要求 页面进行比较来检查您的设备是否有资格进行 Windows 11 升级 。

  如果您想升级到最新的 Windows 版本,请按照此 指导演练 修复更新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错误,或使用此 支持文档 解决您可能遇到的任何更新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