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技嘉发布B660和H610主板及相关性能参数

技嘉发布B660和H610主板及相关性能参数

更新时间:2022-01-0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主板、显卡和硬件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技嘉科技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B660 和 H610 主板,为用户提供强大而灵活的平台。GIGABYTE B660 和 H610 系列拥有高达 16+1+1 相的 DrMOS VRM 设计,每相高达 60 安培,全覆盖散热设计,可完美支持最新的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DDR4 和 DDR5 两种内存配置搭配令人兴奋的 XMP 功能,提供卓越的性能,以及卓越的存储性能、扩展和灵活的网络,技嘉 B660 和 H610 阵容带来了超出用户预期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

技嘉发布B660和H610主板

英特尔从B560芯片组开始,将内存超频功能引入到最新的B660芯片组中,支持DDR4和DDR5,赢得了B系列用户的青睐。技嘉B660 AORUS和GAMING系列主板为了在高速运行下为CPU提供稳定的电源,并增强内存的XMP超频,采用了高达16+1+1的电源相,每相60Amp。AORUS 系列还配备全覆盖散热器和 5 W/mK 导热垫,以实现先进的散热和提高 VRM 区域的稳定性。(技嘉b660主板装win7系统及bios设置教程(支持12代usb和网卡驱动

技嘉B660主板延续了Z690芯片组对DDR4和DDR5的支持。通过独家布局设计增强,支持 DDR4 的型号可以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5600 MHz* 速度,而 DDR5 型号则受益于新的内存架构,提供高能效、低延迟和低功耗。此外,技嘉 B660 DDR5 主板提升了 Z690 系列的多项高级功能。“DDR5解锁电压”功能可以解锁DDR5内存原生电压的调节范围,让用户达到更高的内存时钟,更稳定。此外,BIOS设置也相应优化到了一个新的高度,“DDR5 Auto Booster”可以将DDR5的原生频率从4800MHz提升到5000MHz,并在Windows加载后自动提升您的记忆。这允许在实际计算使用中发挥性能改进。“DDR5 XMP Booster”允许用户从多个内置和预调的内存超频配置文件中快速选择。“XMP 3.0 用户配置文件”使用户能够自行创建和刻录 XMP 配置文件,以释放内存的极致性能。最重要的是,技嘉B660 DDR5主板的内存频率可以提升到XMP 6000 MHz。

 


对于计划通过增强存储设备访问速度来提高系统性能的用户,技嘉B660 AORUS、GAMING M-ATX 及以上型号集成了两组PCIe 4.0 M.2 插槽和至少一个热防护。这种设计不仅可以在 7000 MB/s 的最新 PCIe 4.0 控制器 SSD 上提取最大性能,而且用户还可以通过配置 RAID 来提高访问速度。

连接性方面,技嘉B660 AORUS和GAMING系列主板配备2.5Gb以太网和802.11ax WiFi 6/ 802.11ac网络,提供最灵活的网络。通过适当的配置,用户可以在在线战斗或网络存储期间享受无忧无虑的高带宽网络。在外扩方面,技嘉精选B660主板采用20Gbps的USB 3.2 Gen2x2 Type C,前置USB 3.2 Gen 2 Type-C设计提供更快更高效的外置存储传输速度。

技嘉B660和H610主板已经上市。与 Z690 主板一起,强大的 GIGABYTE Intel 600 系列是高端和游戏台式机的终极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