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华擎发布H670、B660、H610系列主板:支持 PCIe 5.0

华擎发布H670、B660、H610系列主板:支持 PCIe 5.0

更新时间:2022-01-05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IT之家 1 月 5 日消息,今日华擎发布了 H670 / B660 / H610 系列主板,配备 LGA1700 接口,支持英特尔 12 代酷睿处理器。该系列产品包含多种规格,提供 DDR4 以及 DDR5 内存版本,此外还推出了 Mini-ITX 规格的主板,为 DIY 用户提供多样选择。

华擎发布H670、B660、H610系列主板

华擎 H670M-ITX / ax 主板提供一个 PCIe 5.0 ×16 插槽,为未来的显卡做准备。主板配备两个散热装甲,为供电模组和 M.2 固态硬盘提供散热。主板搭载 8 相 Dr.MOS 供电,并支持 DDR4 5000MHz 内存,释放 ITX 主机潜能。

华擎 Steel Legend 系列如今也更新了 B660 Steel Legend / B660M Steel Legend 两款产品。该系列主板采用 6 层 2oz 铜箔 PCB,并搭载 9 相 Dr.MOS 数字供电、大尺寸 MOS 散热鳍片与 12K 日系黑金电容。以上配置能够保证处理器 241W 功率下的稳定运行。

B660 Steel Legend/ B660M Steel Legend 皆支持最新的 PCI Express 5.0 总线,配备 2 个 Hyper M.2 (PCIe Gen4x4) 插槽,前置提供 USB3.2 Gen2x2 Type-C 接口以及 Dragon 2.5G LAN 网口,方便用户使用。

华擎 Race Sport (RS) Edition 系列主板采用沉稳的雾黑 PCB,黑白双色设计。该系列目前推出了 B660 Pro RS、B660M Pro RS 两款支持 DDR4 的型号,以及支持 DDR5 内存的 B660 Pro RS / D5。

华擎发布600系列芯片组主板

主板搭载两个 Hyper M.2 插槽 (PCIe Gen4x4),具有 Nahimic 音效解决方案、发烧级 HiFi 电容。此外还提供了 RGB 灯光接口,支持 ARGB 同步。

以上产品将于后续发售,零售价暂时未公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