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正版windows11优惠购:正版win11最低仅需248元(家庭版/专业版)

正版windows11优惠购:正版win11最低仅需248元(家庭版/专业版)

更新时间:2021-11-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dows 11 提供一个让人平静而富有创意的空间,全新体验引导您全力追逐热爱。从焕然一新的开始菜单,到与您关心的人、关注的消息、游戏和内容建立连接的新方式,Windows 11 提供了一个场所,让您得以自由地思索、表达和创造。

Windows11正版优惠购 

  新一代Windows版本

Windows 11的设计旨在为您提供跨越不同设备的无缝体验。速度快而灵敏。您甚至可以与支持人员免费在线聊天或获得实时电话支持。拥有Windows 11,工作变得比以往更加轻松。

  得心应手

Windows11结合了您已熟悉的Windows操作系统,并进行了多项改进。InstantGo1 等技术让您可以迅速启动和重启。Windows 比以往具有更多内置安全功能,帮助您预防恶意软件的入侵。

  多任务处理

可以同时在屏幕中摆放四个窗口,觉得屏幕太拥挤?那可以试试创建虚拟桌面,获取更多空间,需要什么都能随手拈来,并且所有通知和关键设置都集中于同一个操作的屏幕中。

  Microsoft Edge

这是全新的浏览器,旨在让网络适应您的工作习惯。直接在网页上写入或输入,并与他人共享您的收藏;阅读视图可以减少干扰,让您静心阅读;还有改进的地址栏,帮助您更快找到想要的资料。 

  Continuum模式

Windows 10 优化了您的活动和设备体验,让眼前的屏幕带给您更舒适的视觉效果。屏幕上的功能可自行调整以方便导航,应用程序也可从最小到最大显示平滑缩放。

  游戏和Xbox

在您的Windows 10 PC、笔记本电脑或平板电脑上玩Xbox One游戏。使用Game DVR功能录制您酷炫的英雄招式并即时发送给您的朋友,无需退出游戏。

  Cortana

Cortana专属的私人智能助理,存在于每一台Windows10设备,帮助你完成工作,随着时间的推移,Cortana会对您有更多的了解,并且更有帮助,更直观易用,值得您信赖。

Cortana 

  绑定个人微软账户:已关联数字许可证激活 

  活动介绍

 



(正版支持无限次重装系统,绑定微软官方个人帐户,支持更换设备,购买一次可永久使用。)

现在下单 

即享正版Windows 11 家庭和Windows 11 专业版

永久版2折购买优惠 

windows11家庭版(原价1088元),windows11专业版(原价1817元) 

现在到手价家庭版248元,专业版348元(限时优惠) 

  购买操作 

正版Windows 11专业版


价格:¥498 ¥348

优惠码:通过以下链接购买时直接优惠150元

购买链接:https://www.aiviy.com/item/windows11?pid=16

正版windows11优惠购

操作步骤:购买操作:

1,点击购买链接,然后点击win11专业版直接购买,如下图所示;

点击购买

2,进入后注册账号并登录,如下图所示;

注册并登录账号

3,通过上面连接进入后自动优惠150元,输入购买的信息后,点击提交订单即可购买,如下图所示;

开始优惠购买

   相关阅读

正版 Microsoft Office 2019/2016/365 最低价仅需178

 

     通过msdn官方下载iso原版镜像可直接输入正版激活码成为正版。也可以采用本站的win11系统,然后再输入正版激活码成为微软正版用户且永久激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