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要求未来:Win11 笔记本电脑建议使用 SSD固态硬盘

微软要求未来:Win11 笔记本电脑建议使用 SSD固态硬盘

更新时间:2021-06-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外媒 ZdNet 报道,除了最低硬件要求外,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在未来还需要对某些功能提供支持。根据微软的文件,Windows 11 笔记本电脑将需要配备蓝牙 4.0 或以上,并支持精密触控板。这两项要求都延伸到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手持设备,但不包括台式机电脑。除此以外,微软还规定 Windows 11 设备必须包括用于互联网连接的 WiFi 或以太网。

Win11 笔记本电脑建议使用 SSD固态硬盘

此外,微软建议用户将 Windows 11 安装在 SSD 等“非转动存储”上,以获得最佳性能,但这是可选的。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指出,Windows 11 设备需要至少有一个 USB 端口,如果制造商计划使用 USB-C PD(充电传输),那么他们需要实现“USB Type-C 规格 v1.1 版或更高版本和 2.0 版 v1.1,并可选择支持 PD 规格的 3.0 版 v1.0 或更高版本,而且必须根据 USB-IF 的 USB-C 产品测试矩阵进行认证。”

win11笔记本

最后,Windows 11 设备的外部 PCIe 功能端口(如 Thunderbolt)必须支持内存访问保护或内核 DMA 保护(kDMA),并且默认启用/选择。随着 Windows 11 的推出,微软还计划强制要求笔记本电脑包括一个网络摄像头,不过这一要求将于 2023 年 1 月 1 日开始实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