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Instagram Win10 UWP版更新:拍照直接上传精彩瞬间

Instagram Win10 UWP版更新:拍照直接上传精彩瞬间

更新时间:2017-06-01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6月1日消息 Win10 PC和Win10 Mobile上的Instagram今天迎来更新。Windows10 UWP版《Instagram》版本升级到10.913.38071,在该更新中,Instagram允许用户直接使用PC摄像头或手机摄像头拍照后直接上传到社交网络中,质量非常不错。并且也暗示了Instagram UWP版使用了Win10原生APIs,这个好消息。

另外新版Instagram UWP还能在应用内预览链接,类似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应用,其他更新比如联系人图标有些许改动,还有Bug修复和性能提升。

20170601_192053_821.jpg

Instagram是一种捕捉和分享世界每一精彩瞬间的简单方式。你可以每天拍些照片和视频,将它们转变为精美的艺术与亲朋好友分享。

只需关注,即可借他人之眼来捕捉世界的瞬息变化,关注对象不仅限于认识的人,还可以是有灵感的Instagram控、摄影师、运动员、名人等流行符号。每次当你打开Instagram,就会被挚友的新照片和视频,以及世界各地冒险一族的惊人瞬间给牢牢吸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