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中国同洲电子计划推出安卓/Win10 Mobile双系统手机

中国同洲电子计划推出安卓/Win10 Mobile双系统手机

更新时间:2017-05-0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IT之家 5月7日消息 尽管非常艰难,但看起来Windows Phone OEM厂商CoShip(中国同洲电子)在研发系统层面的更多东西。根据Facebook上的一则消息,该厂商正计划推出一款搭载Windows10安卓的双系统智能手机。

11.jpg

当然这并非是同洲电子的首款双系统智能手机,该公司此前在2014年推出了CoShip 960,可以同时运行Linux和Android系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设备并非是双系统启动,用户可以通过按下图标切换操作系统。

22.jpg

该设备是否会取得成果仍有待观察,如果成功这不失为是“解决”Win10 Mobile手机使用问题的另一种方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