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IT资讯 > 微软宣布:流媒体音乐《Spotify》将很快推出Win10 UWP版

微软宣布:流媒体音乐《Spotify》将很快推出Win10 UWP版

更新时间:2017-05-0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IT之家

 2017年5月7日消息 在5月2日的微软春季发布会上,除了Win10 S系统和Surface Laptop,微软还在现场确认流媒体音乐服务《Spotify》UWP版将在未来几周登陆Windows10应用商店。

it.jpg

此前Spotify针对Windows Phone应用停止了更新,这次上架Windows应用商店,可能是通过Centennial项目转制的Win10 UWP应用,仅适合Win10 PC设备,但安装、升级、卸载更加方便。

Spotify的推出,似乎印证了微软将加大支持Win32转制Win10 UWP的举措决心,进一步支持Windows10 S系统,毕竟该系统只能运行来自Windows商店的应用程序,包括Win32转制UWP应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