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桌面图标不见了恢复显示设置解决方法

win7桌面图标不见了恢复显示设置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2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很多用户在自己电脑正常使用时候重启发现win7桌面图标不见了,其实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这个问题,恢复起来也非常简单,下面来一起看看解决问题吧。

                                                                                                                                                                                win7桌面图标不见了恢复显示设置教程

方法一:

1、第一种情况是在电脑桌面没有任何图标的情况下进行的,虽然电脑桌面上已经没有任何图标了但是在任务栏里还是可以使用鼠标的右键。

2、解决这个问题是非常简单的,直接右键点击桌面空白处,然后点击查看,就可以看到显示桌面图标,点击确定,图标就都出来了。这是最常用也最简单的方法,大部分人都会。

win7桌面图标不见了恢复显示设置教程

方法二:

1、这种方法适用于桌面什么图标都不见了,任务看不到了,鼠标也不动了。

2、首先我们可以使用键盘组合键进行,按“ctrl键+alt键+delete键”就可以调出任务管理器。

3、开了任务管理器之后,点击“文件”然后选择“新建任务”命令。

4、再打开新建任务以后,在后面输入“explorer”或者“explorer.exe”都可以,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输入的这个命令是桌面进程,可以控制桌面上的所有图标以及任务栏的显示。

5、然后回到桌面就会看到进程已经在桌面管理器正常运行了,所以桌面图标自然也就回来了,这也是一种非常简单实用的方法。

方法三:

1、这种情况最好运用在刚刚安装完成系统没有图标的情况下选择,一般桌面只有一个回收站其他什么都没有。

2、一样右键点击电脑空白处,选择个性化或者点击开始菜单。

3、然后就可以在搜索框里输入图标进行搜索。

3、输入图标后,可以在跳出的方框中看到右上角有一个“更改桌面图标”的命令,我们只要在我们所需要的图标前面进行勾选,把需要的图标都勾上,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4、最后返回桌面看看有没有图标,图标在的话就操作成功了,不在的话按照刚刚步骤重新来一遍即可。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各位用户带来的win7桌面图标不见了恢复显示设置教程详细内容了,想看更多相关文章欢迎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