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4k怎么对齐丨win74k对齐解决方法

win74k怎么对齐丨win74k对齐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26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win74k怎么对齐一般在电脑装机的状态下才会操作的,很多用户不知道怎么进行4K对齐,其实非常的简单,下面来看看想想的教程。需要的不要错过了哦。

       win74k对齐解决方法:

使用工具进行格式化,使用 DiskGenius 这款软件,对全新硬盘进行4K对齐分区,特别适合使用XP系统,或者不喜欢Win7分区方式的用户,具体的方法如下:

win74k怎么对齐


运行DiskGenius,如下图所示,在左侧,选中新硬盘,可以看到,上方显示的是空闲的灰色条,右键点击这个灰色条,选择建立新分区

win74k怎么对齐


分区类型有两种,如果是装系统的分区,必须选主磁盘分区,分区大小选择你想要的大小,重点是,对齐勾选“到下列扇区数的整数倍”,然后在下面的扇区数选择4096,然后确定。

win74k怎么对齐


可以重复上面的操作,分出多个分区,比如我分了2个区,已经分好了,下面就是点击左上角的保存更改,在弹出的询问是否格式化的窗口中,选择是,即可分区完毕,并完成4K对齐

win74k怎么对齐


以上就是电脑系统城为用户带来的win74k怎么对齐详细教程了,想看更多相关文章,欢迎关注电脑系统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