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4年最精品的电脑技术分享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系统恢复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解决方法

win7系统恢复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20-11-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电脑系统城

       有很多小伙伴喜欢把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图标去掉,但是去掉之后有的人会不知道是源程序文件还是快捷方式,这样就会很容易混乱,有的也只是单纯想换回来而已。其实是有方法的,小编就来教你一招吧。

win7系统恢复桌面快捷方式小箭头的方法

1. 在键盘上按下“win”徽标键和“R”按键,打开运行窗口后输入命令“regedit”,点击“确定”。

win7系统如何恢复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

2. 这时会打开注册编辑表,输入“Lnkfile”,在右边找到“IsShortcut”

win7系统如何恢复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

3. 鼠标右键点击此项,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删除”。

win7系统如何恢复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

4. 这时会弹出一个提示窗口,点击“是”继续操作。

win7系统如何恢复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头

删除之后重启电脑,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图标又重新回来了,如果不可以的话请重新回到文件的存放位置,在桌面发送快捷方式即可,想了解更多内容可以对电脑系统城进行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