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兵一键重装系统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教程资讯 > WIN7教程 > Win7系统笔记本拔掉电源后屏幕变暗的解决方法

Win7系统笔记本拔掉电源后屏幕变暗的解决方法

更新时间:2017-06-17 | 编辑:xtceo | 信息来源:本站发布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使用笔记本电脑了,不过最近有用户反映,在使用win7系统笔记本电脑时,拔下电源后屏幕会马上变暗,插上电池后屏幕又变亮,这是怎么回事?出现这样的问题该如何解决呢?大家可以尝试下面的方法来进行解决。

方法如下:

1、右键单击开始按钮,选择“电源选项”;

6-1.jpg

2、在首选计划下选择“高性能”,点击右边的“更改计划设置”;

6-2.jpg

3、将“用电池”和“接通电源” 选项下的“调整计划亮度”滑动块都移到最右侧,点击保存即可。

6-3.jpg

以上就是Win10系统笔记本拔掉电源后屏幕变暗的解决方法了,只需简单几个步骤就可以解决,有遇到相同问题的用户不妨试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