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系统城 - 2022年最精品的电脑系统安装教程网站! 网站地图 | 系统安装视频教程 | 装机必备软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电脑系统城>您的位置:首页 > 安卓软件 > 新闻资讯 > 今日头条 v6.1.7 android版
今日头条 v6.1.7 android版
更新时间:2017-06-03 23:11:43系统大小:10.9M系统格式:.apk
授权方式:免费版系统语言:简体中文适用平台:安卓系统

星级推荐:

安全检测:

分享到:

软件介绍

     今日头条app是国内最大的非四大门户网站之外的手机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app可以通过手机了解这个世界上各个角落里正在发生的事情,当然,有时候今日头条也会参与到世界正在发生的大事中,以此给予用户最好的感受。

今日头条 v6.1.7

  今日头条app现如今已经成为很多网友们每天获取外界新闻信息的窗口,今日头条app每天为数亿的用户推荐爱看的内容,今日头条app单用户每日使用时长超过 76 分钟,今日头条app每天社交平台分享量达 550 万次。

  今日头条app以颠覆传统阅读——人“搜索”资讯的模式,运用大数据算法,精准推荐你感兴趣的内容,从此不受冗杂信息困扰,畅游个性化信息海洋,让您的阅读更加有用高效。

今日头条 v6.1.7

  今日头条app国内目前最有个性的细纹客户端,同时也是一个并非来自四大门户网站的新闻客户端,让更多的网友们更轻松的通过今日头条app了解身边和全世界正在发生的事情。

  今日头条app截至2015年10月,“今日头条”已经在为超过3.1亿的忠诚用户服务,每天有超过3000万的用户在头条上找到让他们了解世界、启发思考、开怀一笑的信息,并活跃地参与互动。

  今日头条app通过对资讯在社交网站上的传播情况以及成千上万个网站的数据挖掘,智能地分析出每时每刻最热门最值得你知道的资讯。

  今日头条app它能迅速解读你的兴趣DNA,无需复杂的选择的订阅,即会猜出你感兴趣的文章;而且你用得越多,“今日头条”就越懂你,你会得到你更喜欢的文章。

  今日头条app为移动互联网而生的,是一个新型媒体的探路先锋,致力于在新的信息时代里给人们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高效简洁的信息获取和分享的平台。科技、财经、社会、国际、娱乐、段子、图片、体育、军事、汽车……随时随地分享内容到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间、Facebook、Twitter等社交平台。


相关下载

更多+
下载地址
评论

电脑系统城| 系统资讯| 系统教程| 版权申明| 网站XML| 网站地图

本站发布的系统仅为个人学习测试使用,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后果自负,请支持购买微软正版软件!
如侵犯到您的权益,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会在收到邮件的第一时间处理。 邮箱:wxb886#163.com[请将#换成@]
Copyright © 2014-2019 电脑系统城.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鄂ICP备17010049号-1